常州众致电机等公司向我校捐赠电机等实验设备

发布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3

3月30日,常州众致电机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康、常州市元瑞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晓军、常州科泽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建成等一行来校,向电机产业学院捐赠价值数万元的电机、控制器等实验设备。

捐赠仪式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机产业学院副院长蔡纪鹤主持。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俊生、院长毛国勇、校友联谊会办公室副主任朱庆伟、电机产业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院长毛国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与企业签订了捐赠协议、党委书记李俊生向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衷心感谢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电机产业学院的办学目标与未来规划,希望通过与企业的不断交流与合作,培养出符合企业要求的电机人才,锻炼出具有高水平研发能力的产业教师。

公司代表表示,回报社会、回馈教育是企业应负的责任。同时介绍了常州电机企业的发展现状、常州市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以及企业对电机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能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解决电机人才短缺的现状,为常州的电机事业添砖加瓦。

会后,副院长蔡纪鹤陪同企业相关人员参观了电机产业学院实验室与研习工厂,双方就共建研习工厂、科研项目共同攻关、学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电机产业学院 秦月梅/文/摄 毛国勇/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