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333

  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60),是一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微电机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型企业,已经形成以微型步进电机、同步电机、直流有刷电机、直流无刷电机、微型水泵等多种电机产品为主导,配套相关精密结构、驱动控制设计和制造方案解决的综合业务能力。目前雷利的产品在家用电器行业已经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已逐步在BYJ永磁减速步进电机、Q系列排水电机领域逐步取代日本的三协电机、三菱电机、韩国东马等知名外资企业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市场份额分别超过60%、35%,并持续推进在汽车零部件、工业控制、运动健康等多领域的协调发展。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常州,拥有常州钱家研发中心和常州( 钱家、新北、武进)、安徽、浙江、越南等多个制造基地,公司实行集团化管理,年电机生产能力约2.5 亿台。公司通过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一家管理信息化、研发项目化、生产基地化、营销全球化的具有较强综合竞争能力的微电机系统方案提供商。

公司不断利用技术研发和零部件制造上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各种品质优良,性价比高的微电机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在与包括近30 家世界500 强企业在内的众多优秀客户合作过程中,雷利已经成为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品牌。未来雷利将通过持续的创新投入和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产品,实现互利双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