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330

  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226)成立于1995年,公司以致力发展“智能•绿色”科技为使命,秉持打造中国微特电机行业知名品牌的目标,以电机技术为核心,提供各类交流电机、直流无刷电机、直流有刷电机和精密风机,以及磁耦合泵、精密减速与传动、控制组件和软件等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具有给客户定制开发的技术能力。

公司坚持对品质与性能的追求,提供安全、高效、环保的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暖通设备、空气洁净、交通车辆、冷链物流、信息产业、智能制造/物流、医疗健康等领域。客户分布于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产品出口日本、美国、加拿大、德国、瑞典等28个国家。主要客户有日本松下、大金,美国特灵、开利,韩国LG、三星,瑞典VOLVO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公司建有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微特电机及应用集成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有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公司参与起草国家和行业标准14项,是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是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全国旋转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小功率电机分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是中国电子集团信息产业用微特电机及组件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

公司秉承“培育一流员工,生产一流产品,创建一流企业,实现一流效益”的愿景,以“创新、拼搏、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