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323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19),创建于1991年,是大中型电机、发电机定转子冲片、铁芯的专业化生产企业。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同行业中处领先地位,是行业中高端产品加工的集中点。

公司主要生产柴油发电机、风力发电机、中高压发电机、轨道电机、电梯电机、交流电机等定转子冲片和铁芯,产品遍布国内外,主要客户均为全球知名企业,如康明斯、维斯塔斯、上海三菱、ABB、科勒、西门子、庞巴迪、美奥迪、GE、歌美飒、利莱森玛、东芝三菱、马拉松等。

公司地址常州市经开区兴东路 289 号,公司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生产面积6.5万平方米,年加工硅钢片生产能力15万吨左右。分公司常州神力小微电机生产面积8千平方米,专业生产各种微特电机定转子冲片铁芯,主要产品有:直流步进电机、交直流无刷电机、直流伺服电机等,广泛应用于各种家电及商用的微特交直流电机。

公司每年加大投入,引进世界先进的冲压专业加工设备,通过不断的设备引进与机械化提升从而提高自动化程度,降低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确保质量稳定,安全可靠。

神力电机秉承“产品赢得用户信任,企业赢得社会认可”的企业宗旨,以成熟电机定转子加工能力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品牌战略为核心。力争做冲压行业“客户首选供应商”的目标而努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