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翰琪电机有限公司

发布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322

  常州市翰琪电机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横林镇西工业园,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电主轴系列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自成立以来,公司依托国际前沿技术,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重视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并重金聘请国内资深专家进行技术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研发水平,增强自身研发实力。产品技术先进,工艺精良,结构合理,性能可靠,质量上乘,在国内外均享受有良好的声誉。

公司目前生产的GDZ、GDF、GDK、GDL、GDC五大系列高速电主轴的性能和质量均达国际一流水平,每个系列的电主轴都申请了专利,并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销售网络不仅遍布全国各地,更是远销台湾、欧洲、美国、俄罗斯、德国、澳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坚持“翰琪电机,志在全球”的经营宗旨,秉承“精心设计、优质高效、恪守信誉、创立名牌”的质量方针,倡导“其实创新、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为做强、做大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公司加大规范企业管理,提升产品品质,致力于成为国际电机领域最具竞争力的品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