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电机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3308

2022年1月20日下午,电机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在我校开阳楼C510会议室举行,教务处、产教融合工作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电机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机产业学院学院院长毛国勇主持。

会上,电机产业学院管理办公室主任蔡纪鹤从电机产业学院建设现状、遇到困难和对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毛国勇强调要制订好工作计划,责任到人,建好团队,推进落实,利用假期做好基础工作,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处、产教融合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有关负责人对电机产业学院建设现状及规划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配合、支持,并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明确了电机产业学院下一步建设目标、思路及实施路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