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产业学院获批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

发布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557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遴选结果的通知》,电机产业学院喜获2021年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据悉,本次申报共有40所部、省属本科高校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机产业学院入围最终的15个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

我院一直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立足常州电机产业优势,加强与电机行业标杆企业的合作,做实产教融合特色。学院与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电机龙头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同培养电机方面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并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习基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融合。

建设省级重点产业学院是江苏省引导高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推动高校向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申报省级重点产业学院,我院相关负责人及企业方负责人提前谋划、群策群力、精心准备。此次成功获批,体现了我院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将有效提升我院服务常州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