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745

3月21日,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双走访活动在我校举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的专业建设案例《“两业对接、双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获提名典型案例。

专家组组长扬州大学副校长胡效亚,专家组成员常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江一山、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邢邦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王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分会刘正伟,我校副校长张兵,企业界代表江苏优埃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欣、常州华达科捷光电仪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瓯、江苏博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枫、南京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经理李志出席活动。教务处处长邹一琴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兵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定位、产教融合特色及专业建设情况。胡效亚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颁发典型案例提名证书。江一山代表专家组介绍了双走访活动的背景及流程要求。案例负责人毛国勇从合作模式和机制、主要成效和特色、可推广性和可复制性等方面作交流汇报,并现场回答了专家的提问。专家组成员分别作点评,对提名案例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广校企合作成效等提出宝贵建议。

会上还举行了常州华达科捷光电仪器有限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的签约仪式。

会后,专家组实地走访了产教融合大楼、无人机重点实验室、激光信息融合实验室及机器人实验室,并与部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7级毕业生进行了座谈。

本次活动为我校和企业搭建了桥梁,构建了对话交流平台,实现了我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张燕红/文 鲍彧/摄 教务处 邹一琴/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