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兵带队参加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路演答辩

发布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19

11月8-10日,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优埃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专业建设案例《“两业对接、双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成功入选高博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路演展示。副校长张兵带队参加路演答辩。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厅现场,案例负责人毛国勇从案例简介、合作模式和机制、主要成效和特色、可推广性和可复制性四个方面向评委专家和参会代表展示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建设案例,阐述了校企共同发展体的理念、“校代表+企航师”的人才培养新机制、“两业对接、双教融合”的校企合作新模式等,并回答了专家的现场提问,获得专家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起,共收到285家单位申报的670项案例。10月12-15日,学会组织开展了“双百计划”典型案例专家推选工作。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专家组经过严格、公正、公开推选,共有179项案例入围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现场路演与展示环节。参加本次案例路演,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探索和实践校企合作、双教融合的新模式,推动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彰显我校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张燕红/文/供图 李俊生/审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