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电机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1045

6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电机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副校长张兵,教务处处长邹一琴、副处长崔涛,电机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机产业学院院长毛国勇主持。

会上,毛国勇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制度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网站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对照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的建设标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申报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打好基础。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产学研等方面的优势,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科技创新等进行深入讨论。

张兵对学院建成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电机产业学院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特色,提高服务常州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争取建成有亮点、有特色、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一流产业学院。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蔡纪鹤/文 徐霞/摄 毛国勇/审核

Baidu
sogou